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出演反派“坏”劲十足 侯耀华片场很随和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20: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华满意度排名第一 提醒艺人清白做人
·视频:侯耀华为“的哥”献艺 难忘“面的”时代
·视频:侯耀华动手当裁缝 现场为曹可凡缝纫裤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电影《生命回归线》在我市开机拍摄。市委书记周霁应邀出席开机仪式并致辞祝贺,市领导李贵华、李前程出席了开机仪式。

  周霁向剧组主创人员及媒体人士介绍了仙桃的历史渊源、风土人情。他说,仙桃人一向勤奋上进、自强不息,走出了李小双、李大双、杨威、郑李辉、廖辉等奥运冠军。仙桃警察也非常优秀,破获了“熊猫烧香”等一批在国内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小说作者从亲身经历中取材,带着感情写出了共和国卫士们忘我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了仙桃公安干警的风采。这部影片弘扬了主旋律,倡导了先进文化,有利于提高仙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仙桃文化事业繁荣的见证。他祝愿导演和摄制组将这部影片打造成精品力作。

  电影《生命回归线》根据市公安局政委李培刚长篇小说《命运回归线》改编,由平川市一起突发的重大绑架案展开剧情,以公安局副局长龚正宇侦查案件为主线,既有新时期人民警察面对邪恶的英雄无悔,也交织着人民警察作为一个普通人的爱恨情仇,是一部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树立警察正义形象的影片。

  影片由北京宸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青年导演雷龙执导。知名演员侯耀华、赵岩松、赵小锐、郭萱、明珠分别饰演该片主要角色。影片大部分场景将在我市取景拍摄。

  开机仪式上,在影片中扮演主角龚正宇的演员赵岩松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体操之乡”仙桃,拍摄为老百姓工作的警察故事。他说,剧本展现了警察的侠骨柔情,实现了他做警察的梦想。在他心中,警察是人民的保护神,他将和剧组成员共同努力,尽快完成影片拍摄,塑造出仙桃父老乡亲喜爱的警察形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