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华动手当裁缝 现场为曹可凡缝纫裤衩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2日10:3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可凡倾听 李亚鹏情史大盘点自爆婚姻内幕
·侯耀华说相声前是工人 车钳洗刨样样精通
·侯耀华反对郭德纲上春晚 称他能力还不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侯耀华爆曹可凡私密

  此番担任“雪花队”队长的侯耀华,身体力行提出要表现比赛的诚意,甚至不惧难度地主动请缨给“重要嘉宾”曹可凡做衣服。不过这做衣服的过程更像一台相声,因为侯耀华在“装模作样”拿起皮尺给曹可凡量腰围的时候,还不忘高声报出曹可凡“不能说的秘密”———腰围尺寸。侯耀华接下来则有板有眼地拿起粉笔在布料上画样裁剪布,只见他轻松地穿针引线、娴熟地踩着踏板,既不滑针、也没漏针,动作利索一点不像60岁的人。侯耀华将两块布料简单地缝在一起,翻了个面串上松紧带,为曹可凡度身定制的“小裤衩”就完成了。

  虽然侯耀华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可是笑声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辛酸。他节目中透露,为了将快乐带给观众,直到妹妹去世也没能见到最后一面:“我妹妹患有严重的肾病,到了晚期已经不能入睡,只能跪在床上。”有天去医院探望过妹妹后,侯耀华回家整理行李赶晚上的火车去外地演出,但是出发当晚,就从医院传来妹妹去世的噩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