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kevin现场"求婚"李慧珍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2:1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张茜自爆婚礼小糗事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kevin打造完美婚礼妆容③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慧珍"骗死人不偿命"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不久前在菲律宾,我们的俏主播张茜就和她相恋10年的男友,香港著名影星张卫健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今晚《美丽俏佳人》不仅将重放婚礼当天的盛况,现场也布置成了婚礼现场,张茜身着婚礼上的精致礼服和她的“姐妹淘”们一起大曝婚礼当天发生的有意思的事情。小小的透露一下,这些故事可都是首次曝光哦,其中张茜婚礼中未上身的的礼服也将首次露面哦。

  此外,作为新嫁娘的张茜还将以亲身体会和你分享一些,婚礼布置、现场细节、礼服、配饰等方面的小心得,希望每个即将举办婚礼的女孩们都和她一样拥有一个童话般的婚礼。

  美妆专家Kevin老师也会来到现场,教你如何打造婚宴美妆,让你成为当天最漂亮的美嫁娘。

  俏主播张茜梦幻般的童话婚礼是什么样的吗?婚礼上嘉宾们又是如何被感动的几度落泪?今晚的《美丽俏佳人》一定不要错过呀!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