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慧珍"骗死人不偿命"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3日11:0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慧珍谈费洛蒙很精通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小p公开费洛蒙式服装③
·视频:《美丽俏佳人》 郑欣宜减肥饿到踢坏门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传说在莎士比亚时期,少女摘下苹果在腋下擦拭,沾上自己的体味送给心上人,喜欢即合,不喜即弃,这种投缘的无色无味气体,就是人们所说的费洛蒙。据说它不仅能令异性对你充满好感,就是在同性圈里也能让你成为最受欢迎的一个。很神奇吧!不可思议吧!

  在这方面就颇有研究的小P老师,今晚就带来了一个有关费洛蒙指数的小测验,看看你是不是最有好人缘的哪一个?想知道自己的费洛蒙指数有多高吗?小P老师又是怎样帮李慧珍和张瑶挑选和改造具有提升费洛蒙指数的服装和妆容的?

  更多的精彩内容一定要记得收看今晚的《美丽俏佳人》呀!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