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志祥签公约拒绝买榜 曹格呼吁抵制假唱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8:5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09东方卫视春晚 罗志祥歌曲《一枝独秀》
·视频:罗妈妈现场抱起罗志祥 大小s《撑腰》mv
·视频:罗志祥负面消息不断 两年前情史被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近期的风云榜上一直呈现王力宏和罗志祥庄家轮流坐的局面。继上周王力宏《心跳》拿下风云榜冠军之后,本周的罗志祥《潮男正传》再次回到了榜单冠军的位置。这二位一个走情歌路线,在电视台拼命的打新歌,一个就走亲民路线,不断的办签唱。最终罗志祥的亲历亲为路线受到了更多歌迷的拥戴,忙着拍电影顾不上宣传专辑的王力宏很自然的少卖了些专辑。这二位台湾天王此次的唱片强碰目前已有高下,王力宏胜在了国际化的发展。拿到了内地来说,罗志祥大概是很难超越王力宏的影响力,毕竟姜还是老的辣,比较念旧的内地听众相对还是比较接受熟面孔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