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志祥负面消息不断 两年前情史被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09: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否认“买榜” 讨厌和王力宏做比较
·视频:罗志祥:如果不是父母也许我早成巨星了
·视频:罗志祥郑重表示我没买榜 自嘲改名叫蟑螂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根据《壹周刊》报道,2年前小猪曾与一位在日式酒店上班的长发女子“柔柔”相恋,据说小猪当初猛追柔柔约半个月,终于赢得佳人芳心,但碍于小猪的身份,都只能在凌晨两三点等柔柔下班以后,两人才能见面;不过在两人交往的过程中,女方却常四处和别人炫耀她的男朋友就是小猪,让原本想要低调保护恋情的小猪无法接受,于是提出分手。

  否认恋情 坦承认识“柔柔”

  日前,小猪曾公开表示自己在2年前左右,曾与一位圈外女子交往,经过周刊的对比,小猪口中的圈外女友,应该就是柔柔。对此,小猪否认,表示自己当时的女友是一名女大学生,并非是柔柔。但他也坦承确实认识柔柔,两人只是曾经一起唱过歌、打过牌的朋友而已,虽然曾被朋友起哄要交往,但他们真的没有在一起。此外,小猪也强调,自己绝对没有瞧不起在酒店上班的柔柔,因为柔柔是个很孝顺又上进的女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