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吐露心扉 阐述十年后想要过的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2:18 | 作者:采编:陈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梅兰芳》作为唯一一部入选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2月10日正式亮相柏林,虽说当晚的红毯下着小雨,但是仍然受到不少媒体的关注,而场外也聚集了众多当地的华人留学生,而他们也都是为了自己的偶像章子怡而来。无可厚非章子怡的影响力,现场的呐喊也让章子怡很感动。

  时隔十年,如今的章子怡从当初的清纯少女,已经成长为一个国际明星。此次提前抵达柏林,章子怡也是作为电影节SHOOTING SART颁奖嘉宾提前亮相。虽然在影坛上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是面对如此的场合,章子怡却也显得有些紧张。

  章子怡也将继续着自己的电影之路,刚刚过去的十年,让她经历着丰收和喜悦,而下一个十年,章子怡又将期待着什么呢?

  搜狐娱乐播报柏林独家报道。

今日推荐:

事件:斯琴高娃追忆谢晋遭遇粉丝哄吵 当场发飙 关注:董卿为口误难过 大年初一泪流满面

爆料:苑琼丹再爆猛料 揭娱乐圈四大女星豪放史 养眼:《麦田》范冰冰镜头曝光 美艳无比

热点人物:小沈阳忆清贫生活潸然落泪  母亲:他从小就像女孩  唱《大海》飚高音惊四座

今日推荐:央视主持08年度排名 董卿降名次李咏出局

文章
文章
文章
李湘王岳伦领证结婚
被爆手续不合格遭拒
黎姿经济危机不缩水
豪掷两亿购买海景房
米雪男友病情急恶化
双目失明靠插喉进食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