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苑琼丹再爆猛料 揭娱乐圈四大女星豪放史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00:2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苑琼丹为防事件扩大 公开道歉望息事宁人
·视频:陈可辛力挺吴君如 称其不必向刘翔道歉
·视频:TVB咸猪手升温 无线要求受害女艺人封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2月11日讯,香港,继“魔术揩油手”后又来“四朵荡花”!苑琼丹在电台节目大爆娱乐圈淫花艳史,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袁咏仪笑称男艺员以后走路要高举双手不要乱看,而薛家燕赞成苑琼丹闭嘴。 还以为事件可以告一段落,昨日《东周刊》又报道称苑琼丹早前在电台节目中以不点名形式踢爆娱乐圈“四朵荡花”以及两名贱男的淫史。报道中的“荡花”包括有“纯情冠军”女星用媚招生擒帅哥小生、“媚精女星”与中年人出港拍剧搞得床乱震、一名选美出身的“斗美奇葩”有床“搞上瘾”以及“变态孤狸”爱睡“正牌”的大床。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