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克群潘玮柏带伤上阵 王力宏新歌引尖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20:4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克群为登台积极复健 发誓做“钢铁人”
·视频:唱而优则“指” 王力宏忙完专辑改做指挥
·视频:王力宏心情大好 细心为歌迷梳头引发尖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V-POWER演唱会今晚于中山足球场热情开唱!今晚演唱会的歌手阵容相当坚强,今晚卡司包括王力宏、罗志祥、黄立行、吴克群、萧敬腾、杨丞琳、潘玮柏、张栋梁、郭采洁、方大同、黄靖伦、范玮琪、棒棒堂、模范七棒、黑GIRL、叶乃文、张芸京、黄文星、卢广仲及何维健……等人,在寒冷的天气中大家为了爱心公益奋力的表演,只为呈现给所有歌迷最完美的一夜!

  最近忙着制作个人专辑的王力宏,回到台湾之前终于完成,对于这张忙了一年多的专辑,王力宏表示自己本来就很求好心切,加上唱片公司其它因素考虑,所以制作时间比较长,但是多用时间的成果,让他十分满意,预计下个月发行,他也希望能早点跟大家分享这次的作品,而在今天晚上的V-POWER演唱会上,王力宏的出场立刻引来现场一阵尖叫,王力宏卖力的在台上演唱,而今晚Special的就是王力宏也带来自己闭关以久的新作品给大家,当作是今年圣诞节最好的礼物,现场歌迷听的是如痴如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