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唱而优则“指” 王力宏忙完专辑改做指挥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8日20: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自封“音乐超人” 最爱蜘蛛侠内裤
·视频:王力宏痛饮庆功酒 喝香槟过度现场打饱嗝
·视频:《越狱》男主角米勒抵沪 风头盖过王力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台湾音乐型男王力宏宣布圣诞前夕赴港举办演唱会,首次跟香港管弦乐团合作的他,更担任乐团指挥。他坦言自己是音乐人,只会投资在音乐上,所以无惧金融海啸!

  王力宏(Leehom)昨日(11月7日)到港为12月22至24日举行的《港乐?王力宏》音乐会做宣传,届时将会跟香港管弦乐团首次合作。管弦乐团总监Tim Calnin表示,这次合作已筹备了两年,他在会上送上伯尔尼斯坦的《西城故事》乐谱及指挥棒给Leehom,令Leehom非常兴奋:“我很喜欢指挥家伯尔尼斯坦,可惜他已经逝世,这次可以跟他的徒弟Gerard Salonga合作,希望从中偷师。”在昨天的记者会上,他还开心地表示:“这是自己提前获得的最好的耶诞礼物,也希望当天的观众欣赏完音乐会之后,会觉得这是很棒的圣诞节礼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