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登台前靠喝酒自high 主持工作跌入谷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10:2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孜:一个女主播的华丽人生冒险
·看刘孜职场华丽转身 设计师、老板成新头衔
·刘孜登台前靠喝酒自high 主持工作跌入谷底
·刘孜谈三年婚姻感慨万分 维系幸福有秘诀
·刘孜曾想拆散马伊琍和文章 首次公开认错道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我觉得做主持人是这样的,我觉得所有的不快乐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不是别人给的。主持人:以后再也不会做主持工作了?刘孜:也不是,怎么解释这件事情呢?我觉得很多人都比我更适合。主持人:大概什么样的主持工作能够吸引到你?刘孜:就像咱俩今天这样的聊天,我觉得我就很喜欢,让我在周围有很多的观众我在一个舞台的中心,我要去把控这个全局,我要作为一个穿针引线的人背很多东西,把所有的东西都当成是自己最熟悉的亲朋好友这么去招待,可能我觉得我的能力驾驭不了。以前做综艺节目的时候,一下子要到那个HIGH点,我就觉得这是表面上看起来很HIGH,在HIGH之前要灌自己一点酒。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