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曾想拆散马伊琍和文章 首次公开认错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孜:一个女主播的华丽人生冒险
·看刘孜职场华丽转身 设计师、老板成新头衔
·刘孜登台前靠喝酒自high 主持工作跌入谷底
·刘孜谈三年婚姻感慨万分 维系幸福有秘诀
·刘孜曾想拆散马伊琍和文章 首次公开认错道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刚才你说的结婚生子你不会跟风,你的好朋友马伊俐最近也跟了这个风还是说她引起了这个风潮,你跟她有联系吗?她生完孩子之后。刘孜:其实她是我的一个最好的朋友,她关心我比我关心她还要多,作为孕妇和母亲刚刚成为母亲的女人可能需要更多的关心,我会发现其实在实际的表达中她会溢出来会想去关心别人,这是我没想到的,这是母亲和非母亲之间的区别。她会经常给我发一些短信告诉我孕妇应该注意什么,虽然我不是孕妇。她会把宝宝的照片发短信给我,让大家都去分享她这种感动。我觉得她对人的那种关心真的像刚才说的溢出来了,她就很喜欢很享受去关心别人。主持人:小孩现在怎么样?刘孜:很漂亮,头发很多,我说很少看见头发这么多的小朋友。主持人: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刘孜:看不出来,像一个小虫子。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