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游记》访谈⑾ 六小龄童寄语网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23: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①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②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③
·唐僧迟重瑞游历世界 只为经营私人博物馆
·沙僧闫怀礼被传瘫痪 受刺激欲跳电视塔洗冤
·迟重瑞出演唐僧有隐情 曾秘密替沙僧出镜
·六小龄童斥日版西游记 孙悟空怎能跟女唐僧恋爱?
·六小龄童现场诠释孙悟空精髓 给张纪中敲警钟
·师徒四人放话 不可能参演张纪中版《西游记》
·六小龄童呼吁电视人 不要再糟蹋《西游记》
·星语录:六小龄童: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老版《西游记》师徒四人访谈实录

 

  主持人黄锐:随着节目的结束,希望四位老师可以最后送给我们搜狐娱乐和搜狐网辩最后一句话,我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先四位的到来,也希望四位能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马德华:感谢搜狐网站广大的网民朋友们,我作为一个演员,曾经饰演过猪八戒,《西游记》这部戏给我留下的,我通过塑造这个人物,给我留下的启迪是什么呢?就是说影响我这一生,我就觉得,我应该和网民们一起,就是做什么事情要两个字,就是“坚持”,一旦你认准就要坚持。有一句话叫“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一定能过去,一定能够到达彼岸的。同时我在这里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六小龄童:我想通过我们的网民朋友非常喜欢的搜狐网站,首先问候我们网民朋友健康、快乐、心想事成,我们也送给大家一句话,希望我们能够共勉,我经常写的“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余难”。

  迟重瑞:谢谢网友朋友们对《西游记》的关心,这么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支持,谢谢!

  闫怀礼:我再次感谢咱们网站,还有朋友们,广大的网友,对我身体的关怀,还有对我这件事情的特别关注,所以我特别感谢大家,我还是那句话,我尽量自己安下心来,自己和我们老伴保养好身体,能够多活两年,贡献做不出来了,但是做人的本分还像从前一样,像沙僧一样,祝大家身体健康。

  主持人黄锐:谢谢四位老师,再次感谢现场所有媒体朋友,还有各位网友,再见!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