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游记》访谈 沙僧被传瘫痪受刺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23: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①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②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③
·唐僧迟重瑞游历世界 只为经营私人博物馆
·沙僧闫怀礼被传瘫痪 受刺激欲跳电视塔洗冤
·迟重瑞出演唐僧有隐情 曾秘密替沙僧出镜
·六小龄童斥日版西游记 孙悟空怎能跟女唐僧恋爱?
·六小龄童现场诠释孙悟空精髓 给张纪中敲警钟
·师徒四人放话 不可能参演张纪中版《西游记》
·六小龄童呼吁电视人 不要再糟蹋《西游记》
·星语录:六小龄童: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老版《西游记》师徒四人访谈实录

 

  闫怀礼:握一下我师父的手,为什么握呢,握了对我的身体有好处。刚才我说了,我们的师徒四人取经的时候九九八十一难,这回上海东方卫视又给我来了一难,八十二难。

  主持人黄锐:我相信一定都能平安度过,有师傅在一起呢,没问题。

  闫怀礼:6月28日上午,上海东方卫视,叫《非常记忆》,播出的是“西游记背后的故事”节目中,在介绍师徒四人的时候,出的照片,我师父、我大师兄、我二师兄都是近期彩色照片,特别精神,喜笑颜开,就跟现在似的。该介绍我了,啪,出了一张黑白照片,还是二三十年前的一张照片,我都没见过。当时我一看,旁白说的是,沙僧扮演着闫怀礼正在瘫痪家中,我一听,噔一下,脑袋蒙了,真蒙了,我们老伴也蒙了,都说不出话来了,这不是遗像嘛,然后这个节目马上接着就是《西游记》剧组谁谁谁去世了、谁谁谁去世了、谁谁谁去世了。你看,朋友们,要连一起来看看,这个对我的身心打击太大了。

  主持人李萌:这不是活着好好的嘛,而且非常健康。

  闫怀礼:我们老伴气的都说这样的话了,我到东方卫视从他们那个塔上跳下去,她激动的。可是我还得劝她,我说你别激动,她身体也不好,她是我们家的顶梁柱。

  主持人黄锐:闫老师,您看,今天既然来了,看来闫老师一定是有备而来的。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