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游记》访谈 六小龄童斥日版西游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23:3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①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②
·《西游记》师徒四人搜狐取经③
·唐僧迟重瑞游历世界 只为经营私人博物馆
·沙僧闫怀礼被传瘫痪 受刺激欲跳电视塔洗冤
·迟重瑞出演唐僧有隐情 曾秘密替沙僧出镜
·六小龄童斥日版西游记 孙悟空怎能跟女唐僧恋爱?
·六小龄童现场诠释孙悟空精髓 给张纪中敲警钟
·师徒四人放话 不可能参演张纪中版《西游记》
·六小龄童呼吁电视人 不要再糟蹋《西游记》
·星语录:六小龄童: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老版《西游记》师徒四人访谈实录

 

  六小龄童:那时候拍戏跟现在有一点不同,第一,不问什么时候拍完,第二,不问多少钱。等于全部拍完25集,6年的情况,我们连2千元人民币都不到,但是不会想这个问题。当时我们为什么会拍《西游记》,就是82年的时候,日本拍了一部电视剧的《西游记》,在中国央视播出以后,播了两三集,据说唯一的一次,因为观众的呼声要求挺多,因为里头出现比如孙悟空跟女唐僧谈恋爱,唐僧怎么跳舞,等等这一类的,大家觉得这不是中国《西游记》,但是我们中国自己没有《西游记》,就带着这样的为国家、为民族拍一部真正的《西游记》,就这种情感。别的不谈,比如像现在这种化妆,包括沙僧的胡子,我就看有的人演要贴胡子、粘毛就不拍了。但是我们整张脸都粘着,大家都没有任何怨言,这种化妆的痛苦,前6年没有停过,包括中间停了10年,又拍了一年,我想一般人是很难忍受的。比如在国外,我也看美国的资料,如果是特型的化妆,一天只能拍3个小时,连着2天必须停拍1天,因为要恢复。还有一种,现在我们火烧可以电脑、可以请替身演员,那时候没有,比如我自己来讲,包括他们也是,因为孙悟空还有特殊的形体动作表情,不是说谁一上去就行了。这两天还在播,孙悟空大战红孩儿,我身上穿的石棉衣服,现在看是假冒伪劣的,不隔热,一点火在身上点火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