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渝民为孩子送祝福 希望亲赴灾区做辅导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3:5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2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全智贤身材略显发福 将“野蛮”进行到底
·视频:尤小刚对摄影师不耐烦 爆破戏安全有保障
·视频:李幼斌甘当“绿叶” 戏外沉默戏里变话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周渝民(仔仔)29日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代表基金会接受善款,以救助四川地震重建之用。近日有传仔仔与大S复合,他笑笑口说,这好像不是真的,只是传媒太关心二人,其实他们一直工作很忙,没有联络,她有其他选择,可能会找到一个更好的,那大s现在是不是他的选择?仔仔大笑说这个不知道,秘密哩!见仔仔配戴了传闻中的情侣颈链,他指颈链太靓了,故才会再拿来用。谈及F4将在日本举行六场演唱会,反之周杰伦只能举行两场,仔仔谦称:没有听说过,若是的就是一个不错的鼓励,希望能让有多些时间到日本预备及彩排。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