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壁》戛纳亚洲发布会②:伟仔称志玲太紧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20:4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赤壁》戛纳亚洲发布会①:超长精彩片段曝光
·《赤壁》戛纳亚洲发布会②:伟仔称志玲太紧张
·《赤壁》搜狐官网孙权部分启动仪式:吴导强调集体力量
·星爆料:林志玲:我通过小乔反省自己的个性
·星爆料:赵薇毁形象演卧底 自称号外叫胖猪
·星语录:张震:梁朝伟一直都是我的目标
·星语录:吴宇森:大陆也能拍好莱坞级别的大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吴宇森:因为这是一个比较国际性的背景,不光是中国人的故事,可能是日本人、韩国甚至马来西亚一些国家的故事,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形式,这个故事有一种国际性的影响力,我们希望表达是一个……的感觉,希望对中国故事有不一样的感受。……看过他做过一个韩国电影非常出色,希望……的音乐不光是表达出我们的感情,通过弦乐表现来做一个广泛性的感情交流。他很有活力,很有创意,又有心理感情和人物的气势也是做得很好。

  提问:志玲这次表现怎么样?

  林志玲:……我在这里面有很多进步的地方,希望大家给我意见,看了之后很感动,其实不止是这次经历,整个过程……从梦想到实现的时候心理比较激动。

  梁朝伟:……我觉得她反应很自然,很有天赋,可能第一次演戏比较紧张,比较不太敢去演。希望她不要那么紧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