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赤壁》戛纳亚洲发布会①:超长精彩片段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20: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赤壁》戛纳亚洲发布会①:超长精彩片段曝光
·《赤壁》戛纳亚洲发布会②:伟仔称志玲太紧张
·《赤壁》搜狐官网孙权部分启动仪式:吴导强调集体力量
·星爆料:林志玲:我通过小乔反省自己的个性
·星爆料:赵薇毁形象演卧底 自称号外叫胖猪
·星语录:张震:梁朝伟一直都是我的目标
·星语录:吴宇森:大陆也能拍好莱坞级别的大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欢迎进入电影的灵魂人物也就是导演吴宇森先生进场,有请演员第一位是宋佳小姐,佟大为先生、赵薇小姐、胡军先生、林志玲小姐、张震先生、张丰毅先生、梁朝伟先生,从去年北京开拍………有请这部导演的导演和主创发布一下您对这部感想。

  吴宇森:非常开心在中国大陆这个地方能够拍一部很能够表现我们中国人精神的电影,而且我最近几年来一直在寻找最值得我们怀念的人很好的经验,……工作人员的那种对电影的热情和他们的努力和他们的表现,我最感动的是所有演员给我最大的支持,能够拍摄一部是我一生中比较梦幻的电影。另外一方面来说,能够表现出我们一种团结的精神,一种奋斗的精神,所以说这是电影作品跟以往很不一样的……

  梁朝伟:我以前拍摄的时候说过,我很享受,这次有机会跟很多很好的人员一起工作,感觉很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