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公主小妹》香港宣传 卓文萱下飞机走失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19: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卓文萱被问及绯闻男友 称其像女人不来电
·视频:张韶涵大方面对绯闻 强烈渴望有爱情滋润
·视频:《公主小妹》首映 张韶涵吴尊续童话故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00位香港粉丝的热情,让吴尊热到直擦汗,还差点搞丢了同行的卓文萱。吴尊昨天抵港为八大“公主小妹”宣传,虽少了“小妹”张韶涵,仍有辰亦儒、胡宇崴、利昂霖和卓文萱到场,粉丝一见剧中偶像现身简直为之疯狂,场面几近失控。

  吴尊一行人昨天早上9时搭机飞往香港,同行就有20名粉丝,一路痴痴陪伴著他们。卓文萱则从上海参加完曹格记者会,和吴尊等“四少”在香港会合。结果,数十家媒体蜂拥而上,艺人被20位保全团团围住,粉丝接近不了,礼物竟然用丢的,吴尊、辰亦儒等人都差点被K得满头包,要回答记者采访的问题时,也只能又吼又叫。

  混乱中,随行的卓文萱差点被甩在后头,跟吴尊他们失散,工作人员赶紧回头找人,在车上吴尊热到猛擦汗,利昂霖脚上的白色球鞋,也被踩到变灰色,这时一旁的辰亦儒很得意:“嘿嘿,我可是有备而来,穿黑色军靴,既不怕脏,又不会被踩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