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穿戏服扮唐伯虎 全新单曲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1日21: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进军韩国没准备 中韩娱乐首度合作
·视频:首届娱乐大典回顾 李宇春喜获双料大奖
·视频:李宇春烟熏妆技压群芳 蝉联最受欢迎歌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4岁生日之际,李宇春前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WHY ME音乐会,除了演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我的王国》、《爱的太傻》、《我的黑白色》等代表歌曲外,她的7套风格迥异的服装造型更让歌迷眼前一亮,特别是音乐会结束时李宇春赤脚身着白色长款婚纱,以白纱蒙眼演唱庆生,换来“玉米”的惊声尖叫。

  本次个人生日音乐会上,李宇春继续发挥载歌载舞的舞台魅力,别具创意的服装造型令人印象深刻。7套造型中既有金色衬衫加领带、T恤衫配黑色小西装的招牌中性扮相,也有帅气俊朗的迷彩装。音乐会举行过程中,李宇春一度女扮男装,穿上粉色戏装,摇着一把写有“唐伯虎”字样的扇子,踱着方步唱起“黄梅戏”;而在演出结束时,李宇春在追光灯下身着白色长款婚纱赤脚登场。由于表演次日即3月10日是她的生日,李宇春特别表示:“这是最后一个造型、最后一首歌,希望大家永远记得我的声音。”随即出人意料地取出一段白纱蒙上眼睛,唱起感恩之作《Thank You For Hearing Me》(谢谢你听我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