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被唐禹哲跑车撞翻 汪东城不老实现场耍宝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1日09:5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被唐禹哲跑车撞翻 汪东城不老实现场耍宝
·张韶涵带病坚持工作 吃多油炸食品咳不停
·林嘉欣关爱弱势群体 与智障儿童演非洲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视连续剧《翻滚吧!蛋炒饭》故事梗概:拥有傲人家世以及法国蓝带的冷冽,以近乎完美的料理令人称道,更令人惊艳是他优雅的手艺动作,身为帝国饭店的厨艺总监,不仅让国内外无数少女仰慕,更成为众多厨师心中的最高境界的最佳代言人,只是冷冽心中的遗憾来自於两年前的情人节...两年前,音乐创作歌手关小舒迅速在歌坛走红,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直到有一天,冷冽决定在情人节当天对小舒道出自己的心意,不料却发生了一场车祸...关小舒在车祸中,失去了视力,自责的冷冽决定弥补小舒的未来时,小舒却不想要这种愧疚的爱而拒绝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