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江一燕初出茅庐却有才 出租车上创作歌曲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20:4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众星当选光影星播客宣传温暖基金 江一燕
·视频:锐言锐语:江一燕最尴尬错上男厕所
·视频:江一燕评"青春"主演佟大为搭戏很容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与陈道明联合主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一鸣惊人的江一燕,以其独树一帜的个性而深受艾迴和橙天的厚爱。此次推出的首张专辑《星光电影院》由内地制作人张亚东担当总制作,还特别邀请了滨崎步、ELT(小事乐团)等多位日本专业制作人参与了制作。其中有6首曲子是江一燕自己制作完成的。张亚东曾评价道:“这个女孩很特别,她的歌不像她的年纪,很老练,再加上她有表演的功底,两者结合起来很令人满意。”

  在发布会现场,江一燕演唱了《雨中圆舞曲》、《星光电影院》和《好朋友,我爱你》。据悉《星光电影院》已被中央电视台选为2008公益演唱曲目,这首歌里饱含了抚慰当代孤独人群的暖暖情谊。而《好朋友,我爱你》是江一燕本人亲自完成了全部词曲部分的创作,她说,这首曲子是自己在出租车上哼出来的,创作完成之后拿给好朋友刘烨听,得到的评价是“你太有才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江一燕透露,今年的主要工作是电影和唱片,会有4部电影先后问世。谈及和张亚东的合作,她说:“我们有很好的沟通,没有什么压力。”当被问及同样是南方女孩的汤唯迅速走红,自己做何感想时,江一燕笑说:“我觉得踏实才能走得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