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集结号庆功K歌赵本山喝醉强吻冯小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08:2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本山称没白交冯导 集结号票房好是必然
·赵本山表演二人转 首次参加春节歌舞晚会
·春晚节目终审 赵本山为爱徒宁愿放弃登台
         >>更多赵本山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前两天,华谊兄弟在北京东二环某高级会所大宴宾客,庆祝《集结号》获得2亿3签5百万的票房,当天的主角虽然是冯小刚,不过在来的嘉宾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正在积极备战春晚的赵本山。

  在桌面上酒足饭饱之后,大家伙仍觉余兴未尽。于是一行人移驾一楼之隔的某知名KTV。

  推杯换盏,外带引吭高歌,几个小时后,冯小刚和赵本山的醉意就藏也藏不住了,特别是本山大叔,几乎是被人架出来的,可见东北人喝酒还是更地道更实在。冯小刚,虽然踉跄,可意识却还清醒。刚刚步出门外,酩酊大醉的本山大哥便靠在冯小刚身上,就在这时,性情中人的赵本山,却突然给冯导了一个深情热吻,看来在好兄弟之间,除了言语的表达外,深情热吻也是个不错的方式。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