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提冯德伦变脸 胎记再现仍露此不疲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08:23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女星现场登台比性感 莫文蔚裸背装最诱人
·冯德伦为旧爱莫文蔚喊冤 分手后关系更铁
·莫文蔚低领秀乳 与冯德伦分手不影响工作
         >>更多莫文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后,经常出席各种活动,一来吸金,二来也用忙碌的工作分散精力走出失恋阴影。昨天一身绿色晚礼服造型的莫文蔚,就出现北京首届时尚女性大奖的颁奖现场,由于裙摆太长,加之没有留意脚下,刚刚踏上红地毯,莫文蔚就被台阶暗算了一把。

  莫文蔚的出现引起媒体一阵骚动,拿起长枪短跑争相拍照,莫文蔚也十分配合的摆出各种造型。玉背向来是身材火辣女星的杀手锏,不过莫文蔚左后背的一块胎记,面积虽然不大但却很明显,即便如此,莫文蔚仍露此不疲,在以往的重要场合,一向走时尚性感路线的她,露背装仍是首选。

  在随后的简短采访中,当搜狐娱乐播报记者问及与冯德伦分手后当下的心情如何时,问题还没等记者问完,莫文蔚听见冯德伦这三个字就立刻变脸转身就走,看来伤心往事还是不要再提,轻装上阵寻找下一个目标才是感情方面的重点。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