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台北个唱一票难求 档期过紧不加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1日19: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独揽五奖胃口大开 上台领奖接着吃
·视频:音乐人缺钱 陈奕迅为香港唱片业忧心忡忡
·视频:陈奕迅参加迎新会 现场出意外差点被炸伤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K歌之王”陈奕迅(Eason)继11月刚完成个人《Eason's Moving on Stage 1演唱会》共16场,昨天特别到台湾与媒体见面并为演唱会票房开出好成绩切乳猪庆功。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演唱会》将于2008年2月2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举行,并正式展开世界巡演。这也是Eason个人第一次在台湾举行演唱会。因这是世界巡回首场,意义不同而筹备得战战兢兢。由于Eason先前曾在台湾校园演唱时,跌落舞台伤到“蛋蛋”,为了不让事件重演,主办单位已经投了2亿5千万的高额保费,以保障Eason的重要部位及人身安全。这件事也让Eason在新加坡宣传时被当地媒体追问,他今天特地再确认一次,也让他觉得好像有点夸张。Eason魅力惊人,此次票房已经破一万五千张,让他相当开心,人来疯的Eason还说,已经做好超时准备,如果歌迷一直喊“安可”,他就一直唱下去,而主办单位也已做好无上限的罚款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