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洁无心争做一姐 对新专辑销量毫不知情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4日20:3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一头金色长发配以黑色超短背心和短裤的何洁在北京火辣开唱新年第一场。谈及造型上的改变,她说:“为了这一张专辑能走得更远,我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造型只是其中一部分,越大的改变我越喜欢。”

  一开场,何洁就率领舞群奉上新专辑首支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为新专辑歌会揭幕。除了舞曲风格的《明明不是Angle》,何洁还尝试了《夏雪》的悲情节奏,《十分爱》的Rap唱腔等,她用“变化无常”来形容自己在新专辑中的改变,“我第一次尝试了唱Rap,当时很不自信,还跟制作人说不如不唱了,后来进入录音棚后,才觉得自己原来是可以做到。”

  谈及过去的2007年,何洁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但身陷与好友李宇春争天娱“一姐”的传闻,她倒是看得很开,“我觉得一姐、二姐、三姐都不重要,这个问题不值得讨论,最重要把唱片做好

相关视频
·被性经验突袭 21岁何洁搞昏头脑
·何洁火辣短裤秀大腿 激情热舞极尽挑逗
·超女快男集体对唱 何洁状态很差闭口不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