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涵予专访 讲述米老鼠唐老鸭配音经历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8日16:12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胡可星感觉》是天津卫视频道全面改版之后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娱乐访谈节目,栏目时长三十五分钟。聘请著名主持人胡可做掌门,同时每期将邀请一位当红的明星嘉宾做客演播室。

  配音演员出身的张涵予曾为《指环王》《特洛伊》等大片配过音,而近年也不断“ 触电”,在《贻笑大方》《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梦开始的地方》等电视剧中,张涵予游走在各类角色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虽然是干配音起家,可从严格意义上说,张涵予不算真正的配音演员,因为他在中戏表演系读书,干上配音工作纯粹是因为喜欢。读高中时,他就到中央电视台译制片组给外国影片配音,算起来跟现在的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是一拨儿人。

  最初让张涵予“上瘾”的是一部电视剧,名叫《梦开始的地方》,跟陶虹配戏,他的表演梦竟然真的开始了。而接二连三地与冯小刚合作,也让张涵予越来越火。两人的合作始于《大腕》,他在影片中客串精神病院里的IT专家;在《天下无贼》里,他扮演一个化装成“E时代画家”的卧底干警,不动声色地周旋在一大群狡猾的盗贼中间。签约冯小刚的工作室之后,他主演了《集结号》。

  本期《胡可星感觉》请来张涵予,为您讲述他和冯小刚的交往和《集结号》的幕后故事。

  

  

相关视频
·张涵予专访 讲述米老鼠唐老鸭配音经历①
·张涵予专访 揭秘葛优为什么没演集结号②
·张涵予专访 《集结号》拍摄背后之秘密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