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小艺恋爱一年嫁导演 当老公面拍亲热戏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5日19:18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陈小艺,与徐帆、蒋雯丽、李琳,并称为国内荧屏的四大青衣,从《外来妹》一炮走红后陈 小艺一直星途坦荡,无论是《军歌嘹亮》、《母亲》、《大姐》、还是《苦菜花》,陈小艺演尽了女人的酸甜苦辣。

  陈小艺的老公刘惠宁是《女人心事》的导演,陈小艺与老公相识在《老房子》的片场,恋爱一年后步入婚姻殿堂,那时的陈小艺已经是腕级明星,可刘惠宁却不仅貌不惊人,而且,在影视圈中他还是无声无息,但陈小艺对刘惠宁情有独钟,她认定虽然目前自己比刘惠宁名气大,但老公一定会超过她,老公远比自己更有才华。

  别看小艺在家里称王称霸,但是在片场,身为妻子的她,绝对尊重丈夫的导演权威,即使两人意见不统一,最终陈小艺总是无条件服从刘惠宁的决定,当然,老婆演戏也有让老公尴尬的时刻,《半路夫妻》中陈小艺与孙红雷的吻戏,就被大家津津乐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