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潘长江激吻女郎现身 父女公布女婿标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21 0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为了自己投资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能有个好收视,还没有进入会场的潘长江就和媒体开起了玩笑,要大家好好宣传一下,而他更是放弃了春节晚会演出的机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这部戏上。如今电视剧转入后期制作,第一次当导演的潘长江便带着演员孙宁、女儿潘阳等出现在媒体面前。

      喜剧演员出身的潘长江,把发布会搞得有声有色,设计出不少亲情、友情、爱情的环节,让在场的人捧腹大笑。即便有了之前的玩笑话,但在开场后媒体照样是对他是当头一棒,直接表明前段时间在车内与美女激吻的照片大有为该剧宣传炒作的嫌疑。

      潘长江的掌上明珠潘阳同样是媒体的焦点,当天的正式亮相,潘阳则完全是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出现在媒体面前,正式进军娱乐圈。而相比其他演艺明星反对子女进入这行来说,了解女儿演艺方面潜质的潘长江似乎更为豁达,甚至还在媒体面前大力褒奖、推荐。同期:

      发布会在热闹、宽松的气氛下进行,也给了媒体提问八卦问题的机会,女儿是否在谈恋爱、对于未来女婿又有何要求,潘长江对这些问题也是相当配合。

      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以喜剧为表现形式,讲述了发生在东北一个美丽村庄里的悲喜故事。眼下该剧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在春节期间将与观众见面。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