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灵专访② 找男友制作人说了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9 22: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明星在线-胡灵专访视频回顾:

    ·①胡灵被传夜店陪酒 “我不做任何解释”

    ·②胡灵称不想恋爱 选男友制作人说了算

    ·③“星声音”胡灵唱《不爱拉到》歌曲表达爱情态度

    ·④“星声音”胡灵唱《雏菊》

      大鹏:刚才说了算完了事业有点紧张来唱这个歌,我觉得算完爱情会是另外一个感觉,接下来请大师,还是老规矩,让我们的观众和我们进行来选择。从这边算起,1、2、3、4、5。

      胡灵:你选哪一张呢?

      大鹏:我先听你的吧,否则我们俩又一样了。

      胡灵:还是它。从小的童谣点兵点将,我的幸运数字有一个是3,从左或者从右都是第三张。

      大鹏:我刚才也是这样想的,我还是换一个吧,如果咱们俩的爱情运差不多的话恐怕要出事。先看一下胡灵08年的爱情运。

      胡灵:啊,修女。

      冯可:这张牌叫隐士,抽到这张牌的朋友,08年很合适去相亲。这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途径,可以得到一个很合适的、门当户对的对象,而且两个人也会感情非常专一,选择这张牌的人说不定去相亲就可以得到美满的爱情。

      大鹏:21岁的小女孩儿胡灵,有相亲的经历吗?

      胡灵:没有。

      大鹏:你父母着急你找男朋友吗?

      胡灵:不着急。

      大鹏:我觉得也是,才21岁。

      胡灵:我是从小就比较有大女人思想的,不太着急这个问题。

      大鹏:跟你合作的很多男明星,刚才说到苏醒,又有你的师兄师弟,林俊杰之类的,哪个型是你比较欣赏的?

      胡灵:我还是会欣赏比较有内涵的男生,像师兄也好、苏醒也好,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像师兄自己写歌,脍炙人口的歌,老百姓都会唱的,包括在这次我的专辑里面也有帮我写歌,真的是非常有才的创作型歌手。苏醒有留学,他对音乐方面的造诣也是非常深的,都是我比较欣赏的。

      大鹏:来说一个,两选一,不能有这么官方的回答,比如苏醒或者林俊杰,就说他俩,哪个更接近你的择偶标准?

      胡灵:我要听毕老大的。

      大鹏:现在看看我的那张牌,裸男裸女。

      冯可:抽的不错,08年的朋友抽到这张牌是非常不错的,有非常甜蜜的爱情运,不管是明恋、暗恋都会开花结果的,这张牌是非常好的。

      大鹏:开花结果是什么意思?

      冯可:抽到这张牌的朋友是非常好的。

      胡灵:在奥运这一年如果有小孩儿的话真是非常好的,我们祝愿大鹏哥明年早生贵子。

      大鹏:08年生小孩儿,压力太大了,你想想他20岁以后。来看一下下面的牌。

      冯可:这是第一张牌,这张牌是说你会抛弃过往的情缘,在08年会单身一段时间,要有很强的勇气。这张牌是有希望的,而且会在远方找寻爱情,比如网络上。

      大鹏:胡灵最开始上网的网名叫什么?

      胡灵:我最开始的网名叫kiki,我最开始上网也不会跟陌生人聊太多,都是现实当中都熟悉的朋友,多一种联络的方式而已。

      大鹏:刚才大师给了一个建议,不妨试试远方的恋爱。

      冯可:大鹏刚才抽的是第四张,我抽错了,实际上这张牌才是大鹏选的。

      大鹏:我刚才白兴奋了。

      冯可:这张牌的意思是说你会在08年有一些地下的、秘密的恋爱,选择这张牌的朋友会觉得自己非常不道德,非常不好,不是说婚外恋,是说地下情或者秘密不公开的恋情。

      大鹏:别过多解释了,说下一张吧。

      冯可:这一张牌是非常疯狂的恋爱,选择这张牌的人也可以说是在08年真正恋爱的人。

      大鹏:咱们从牌面上看就是一个大老爷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