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台北新歌演唱会 迷你裤已短到极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7 12: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一    

  •    在这场名为 LIFE is LIVE 的演唱会上,莫文蔚将刚刚发行的最新专辑中的十首新歌用现场秀的形式奉献给歌迷,虽说当天演出场地不大,但莫文蔚还是充分利用了有限的舞台空间大秀舞蹈,还更换了六套演出服。而莫文蔚这次演唱的新歌也是风格迥异,不仅有类似意大利歌剧的女高音唱腔,还将极具中国特色的古筝融入到了表演当中。

      虽然是新歌演唱会,但包括舞美灯光在内的各项硬件设备都是标准的大型演唱会的配备,总投入达到数百万。而莫文蔚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歌迷可以看到这样的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