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ps我爱你》首映 奥斯卡影后秀香肩宣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2-16 1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杨硕    

  •   影片主演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身穿黑色礼服,大秀香肩美背。丽莎-库卓(Lisa Kudrow)的黑色短裙精干别致。导演Richard LaGravanese,以及华纳兄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阿兰·霍恩(Alan Horn)纷纷出席首映式。

      男人味儿十足的爱尔兰人盖瑞·肯尼迪(杰拉德·巴特勒饰)率直、鲁莽、暴躁却又不失幽默感。但当他面对心爱的女人霍莉·肯尼迪(希拉里·斯万克饰)时却温柔百倍。两人婚后的生活虽波澜时起,却也幸福甜蜜。但,好景不长。外表健康强壮的盖瑞不幸患上了严重的疾病,不久,便辞世而去。

      悲痛欲绝的霍莉深深地陷入失去挚爱的痛苦之中,久病不愈,整日将自己关在家中追思亡夫。霍莉的朋友莎朗·麦卡茜(吉娜·葛森饰)和丹尼斯·萱妮诗(丽莎·库卓饰)对好友的状态颇为担忧,想尽一切办法为霍莉排解苦楚。在思念的煎熬中,霍莉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在亲人朋友的劝慰声中,霍莉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亡夫盖瑞生前曾精心为爱人准备的生日祝福录音带。在录音带中,霍莉听到了充满无限爱意且久违的声音。盖瑞简单的几句祝福犹如一剂强心针,使得霍莉残破不堪的生活瞬间有了转机。

      此后,在霍莉的生活中,接连以离奇的方式收到盖瑞的“来”信,这一来就是十封。并且在每封信的结尾处都会附言:P.S.,I Love You。而每封信到来的时机都堪称恰到好处,在最关键的时刻,将霍莉从失去爱人、生活混乱中一步步解放出来。与亡夫心灵相通的霍莉也在盖瑞冥冥中的呵护下,走向自己的新生活之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