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富城镶钻牙裸身登场 仿蔡依林高空秀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9 08: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杨硕    

  •   2007年11月17日,郭富城香港演唱会首场演出拉开帷幕。为了寻求形象的突破和标新立异,郭富城理了一个非常个性而劲酷的“土匪”头型,令现场的fans惊叫不已,而在演出服的选择上,为了突出视觉的冲击性,也选择了颇为另类款式和鲜艳的颜色,劲歌热舞的郭富城展现了天王本色,为到场的歌迷奉献了异常视听盛宴。

      个唱上,城城头戴劲闪浴帽,闪粉满身半裸登场,戴上彩蓝色护心镜及手袖,造型独特。沐浴在彩蓝劲闪舞台上的城城,明显纤瘦了,但胸肌仍然结实,大秀美好身段。随着第一部分的歌曲结束,城城火速回到台下,换上另一套铜色仿鱼鳞珠片衣。之后的表演中,城城又变成体操高低杠高手,在高2米左右的高低杠上大做危险动作,其间城城的动作令耳机几乎滑落,显得有点狼狈,幸好他化险为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