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宣传电影有情绪 打个招呼转身就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9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美女帅哥齐聚一堂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11月18日下午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首映庆典。尽管片中的大部分演员都出现在镜头前,不过少了主角葛优的发布会却像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让在场的媒体也打不起精神。而在采访完范冰冰之后,发布会现场所剩的媒体也不足十家。

      无论是在新闻通稿还是在海报设计上,葛优都是排在头一号非常醒目,显然这位国内一线的喜剧大腕成了投资方着重宣传的一个重点,不过即便如此,在见面会上葛优始终没有露面,更不用说接受媒体采访了。就当所有主创演员准备上台时,迟迟不开始的原因就是等待葛优,而这时的葛优却在休息室里殷情的帮着范冰冰拿着手套。

      千呼万唤始出来,葛优终于出现来了,而他一出现便立刻成为现场的焦点,媒体的蜂拥而至险些让他找不着北,摸错了方向。

      葛优在现场绝对是明星中的明星,不过就在和大家挨个打了招呼后,还没等全体上台倒香槟塔庆祝时,他便悄悄的从原路溜走,关于电影的事只字未提。老好人葛优为何一反常态?事后我们了解到,当天葛优主要是以代言人的身份赶来参加影片赞助商举行的酒会,而对于在片中所扮演角色的那点微不足道的戏份,露面讲话也就算了,还是走为上册。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