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拜师学踢踏舞 动作搞怪活像丑小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6 08: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从百变天后张韶涵在上一张《梦里花》专辑的快歌《C大调》中首次尝试踢踏舞表演开始,就爱上了这种触动地心的灵动节奏的TAP DANCE(美式踢踏),并不断向唱片公司表达继续精进舞艺的心愿。14日张韶涵向台湾知名踢踏舞大师彭丞佑拜师学艺,并举行入门仪式。一改传统拜师入门的奉茶磕头仪式,古灵精怪的张韶涵竟改成奉咖啡拜师仪式,让老师彭丞佑得知后哭笑不得!

      仪式现场上,张韶涵向彭老师现学现卖一段踢踏舞蹈表演,彭丞佑表示:“张韶涵的踢踏舞蹈跟唱歌技巧一样厉害,不但很有力量,也很有节奏感,跳起舞来感觉是‘用脚在唱歌’。只要她继续努力练舞下去,未来一定会成为华语歌坛的踢踏舞后。”为何对踢踏舞情有独钟?张韶涵说:“我有‘肢体障碍’,身体不够柔软,所以像牛仔舞、皮拉提斯、瑜珈对我来说,都太难了啦!踢踏舞只需要用到双脚,节奏感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平常还可以边看电视边练踢踏舞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