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程怡场场有惊喜 先“疯”话剧搞疯观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9 0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程怡视频:
    ·程怡场场有惊喜 先“疯”话剧搞疯观众(上)
    ·王小帅何炅捧场 程怡令其“哭笑不得”(中)
    ·翻黄凯“旧账” 被追问与汤唯关系(下)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我是著名的话剧演员大鹏。

      主持人莎莎:我才是著名的话剧演员好嘛。

      主持人大鹏:今天是话剧演员齐聚一堂,为了庆祝我们国家话剧百年,我们请来了导演、制片人还有主要的演员,来自一部小剧场话剧《我不是李白》的主创,欢迎几位。

      主持人莎莎:先介绍一下是谁。

      程怡:大家好,我是程怡,又见面了。

      孙博:大家好,我是孙博。

      黄凯:大家好,我是黄凯。

      王剑:大家好,我叫王剑。

      主持人莎莎:职位要我们来介绍,他们很低调。

      程怡:我高调一点,我在《我不是李白》扮演小程护士这个角色。

      孙博:我在这个话剧里面饰演“领导”。

      黄凯:我在《我不是李白》这个戏里面没扮演,是导演。

      王剑:我扮演的是制作人的角色。

      主持人大鹏:其实对于搜狐网友来说几位名不陌生,之前《我不是李白》第一轮上演的时候来过搜狐。什么样的话剧能够演到三轮,这里面肯定会有它的奥妙所在。

      主持人莎莎:而且场场爆满。

      主持人大鹏:你前不久演的话剧是不是也达到这个效果?

      主持人莎莎:恩。

      主持人大鹏:第三轮。为什么要连演三轮这部戏,导演还是制作人给我们介绍一下?

      王剑:因为主要还是应观众的要求,这是一方面,另外我们也想不断熟悉,因为我们的戏剧工作坊刚刚成立不到一周年,想熟悉各个剧场,让自己快马加鞭练练兵,主要是这些。

      主持人莎莎:有没有一个自己的打算,《我不是李白》要演够多少场?

      王剑:我们的想法是今年争取演一百场,农历07年。

      主持人大鹏:咱们话剧圈记录是谁保持的?小剧场话剧演出的记录有没有这么一个数字?是哪出戏的几百场?

      主持人莎莎:我听说咱们排《我要成名》的时候,李伯男的《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号称近几年演出最多的一个剧,好像180场。

      主持人大鹏:《我不是李白》奔这个目标去了?

      黄凯:我们没有这个说法,如果欢迎,观众愿意看的话,演员的时间档期合适的话我们就演,我们还要生产新戏。

      主持人大鹏:这部话剧海报上的宣传是“先疯话剧”,我们从“先疯”聊起,这个剧是从疯人开始的。护士给我们诊一下脉,只有护士正常。

      程怡:不只我一个正常人,最开始观众以为只有我一个正常人,但是到后面的时候不止我一个。这个戏主要是讲男主人公李想因为兄弟的出卖假扮精神病进了精神病院,我作为一个护士知道了事情之后为了去拯救他,发生一连串比较搞笑感人的故事,大概是这样。

      孙博:因为小程护士是在精神病院工作,在工作的时候面对精神病人,我是其中一个精神病人,这三个真正精神病当中的一个。我们这三个精神病有三个,一个叫领导,一个叫某某,一个叫白兰度,分别因为名、利、权疯的,进了疯人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