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丽俏佳人 李静煲私房汤去除胖胖脸烦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0 1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   杨硕    

  •     相关视频:

      ·美丽俏佳人 李静煲私房汤去除胖胖脸烦恼
      ·美丽俏佳人 专家出招解决肌肤弹性尽失痛
      ·美丽俏佳人 揭秘何种食物含超级抗老成分

      主持人李静公开木瓜猪蹄美容汤,早上起床您是否感觉脸部臃肿?快来试试吧!DIY煲汤堪比某些品牌的美容口服液。如果您是男士,在闲暇时候给妻子煲上一碗美味鲜汤,在秋冬给爱人送上最好的礼物。做法不难. 先把猪蹄煮熟, 去味, 再另拿一个锅, 把猪蹄放进去重新烧汤, 加一些卤水料, 姜, 蒜少许. 待猪蹄肉质变酥, 加入切好的木瓜块. 最后加盐.

      Q10已经成为一些国家的民生必需品,现在也流行到我们国内, Q10药妆店已经成为最火红的抗老圣品,还有岁月的魔法师之称,真有这么神奇吗?现在全世界都在抗老,就像亚洲都爱美白一样,但是对于Q10我们又有多少了解呢?《美丽俏佳人》为您揭开哪些食物中含有Q10,核桃、红肉还有哪些会有呢?敬请关注本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