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谈《太阳》发飙 否认电影票房失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6 09: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于昨天是《太阳照常升起》自上映以来的首次记者会,因此关于影片在国庆期间的票房以及观众口碑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当有位记者在现场提问环节时,将不少年轻观众看不懂影片这个问题,抛向导演姜文时,当天心情还不错的他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当场声讨起这位记者来。

      也许是前段时间受到票房方面的压力,姜文很不情愿用“看不懂”来形容他这部影片。其实三千万的票房成绩,对这部国产文艺片来说已经是近年来一个很好的成绩了。而对于上映当初要突破“一亿”的豪言,自然给很多人留下了拿票房说事的话柄,对于目前的这个成绩,姜文似乎并没有感到任何的失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