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上海火拼五月天 个唱嘉宾身份神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郑秀文现身上海,为她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举行了发布会。香港演唱会的巨大成功,完成了郑秀文复出之后漂亮的第一仗。因此此次她乘胜追击,将舞台移到了内地。在虹口体育场的郑秀文演唱会对内地歌迷而言尤为珍贵,因为这是她至今为止的唯一一场内地演唱会,而且又是一场户外演唱会。这样的形式对于郑秀文来说也是头一次。

      不过不太凑巧的是这场演唱会竟和摇滚乐团五月天的演唱会撞了车,不过郑秀文却自信的表示这绝对不会对自己的演唱会有任何影响。大家的音乐类型不同,歌迷也不同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