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卫兰广州宣传演唱会 黎明缺席不影响票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香港人气歌手卫兰来到广州天河娱乐广场,为自己在广州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宣传造势。据悉,“卫兰my first 2007广州演唱会”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对于自己在内地的首场个唱,卫兰表示不担心票房,只是第一次在可容纳3万多人的场地开唱感觉有点紧张。

      虽然是工作日,且学校已经开学,但发布会现场却被卫兰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甚至从广场里的2楼到4楼等可以看到舞台的地方,包括两台观光电梯里,都站满了歌迷。他们大多数都是年轻一族,有的高举卫兰的照片,有的则挥动着写有偶像名字的牌子,有的还自发地挥动充气棒。一位站在前排的粉丝告诉记者,为了找个好的位置看卫兰,上午11时就过来“霸位”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