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宁爆自己很自恋 学生时是万人偶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邓宁视频:
    ·邓宁万夫莫敌出专辑 张狂高傲与我何干
    ·邓宁爆自己很自恋 学生时是万人偶像
    ·邓宁适应娱乐圈 坦言何洁可爱招人爱

      主持人黄锐:很多人说参加了这么多比赛,大家都说你是比赛型的歌手,你同意吗?

      邓宁:同意,实力型。一说比赛型选手就觉得感受是一种褒义,很多人觉得形象挺好的,听他的CD、专辑也挺好的,你把他放在现场表演别人就会堵耳朵、受不了,我觉得那样不好,你说我比赛型的我觉得你对我的现场功力是认可。

      主持人黄锐:你现在成为歌手了、签约唱片公司了,是不是以后就没有机会参加比赛了?

      邓宁:参加比赛没有,但是竞争永远不会听,现在可能竞争的对象不一样了。

      主持人黄锐:只是换了一个赛场,可是这个赛场的人会更多啊?

      邓宁:对,更加激烈。

      我看你望着我不停的擦嘴,我很怕。(笑)

      主持人黄锐:确实不知道从哪里飞来一根横毛。(笑)

      刚刚说这个赛场和那个赛场不一样,那个赛场都是新人,这个赛场你要跟很多已经成名的歌手比赛?

      邓宁:我觉得很好,因为我是觉得挑战的人,就像我喜欢玩蹦极之类的,喜欢挑战性的项目,就那种性格,有挑战才会有进步。

      主持人黄锐:挑战当中你能获取什么呢?

      邓宁:可以获取一种成就感,而且有一种目标性,你有挑战的话就会目标很单纯的去超越它,这样可以作为一种动力嘛,来督促我自己去训练、去进步。

      主持人黄锐:你换一个赛场其实不从某种程度来说你的烦恼更多,你的压力会更大,大家对你的期许会更高。

      邓宁:一定会啊,你会觉得压力更大的话,动力也就越大,也就越刺激。

      主持人黄锐:这种回答我觉得应该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勇于挑战的人,你是一个不认输的人,在你的骨子里是不是别人瞧不起你,或者别人越挤对你会越发自内心的战胜他?

      邓宁:会,以前上学的时候也会有,上学的时候可能有些科目的成绩特别好,有的科目的成绩特别不好,可能就会有老师会激我,你看见没有,你就天生学这科就学不好,我就特别生气。

      主持人黄锐:那哪科不好?

      邓宁:数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