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邓宁万夫莫敌出专辑 张狂高傲与我何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邓宁视频:
    ·邓宁万夫莫敌出专辑 张狂高傲与我何干
    ·邓宁爆自己很自恋 学生时是万人偶像
    ·邓宁适应娱乐圈 坦言何洁可爱招人爱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这位嘉宾,我想大家应该在网络上现在越来越熟悉他了,他就是之前参加了《绝对唱响》,在比赛当中脱颖而出的邓宁,邓宁,欢迎你。

      邓宁:大家好!

      主持人黄锐:先跟搜狐的网友打个招呼。

      邓宁:搜狐的朋友,你们好,我是新人邓宁,主持人好。

      主持人黄锐:你好。邓宁其实今天到这边做客,我觉得心情应该是不一样的,因为之前一直在比赛嘛,现在是带着自己第一张最新的专辑跟大家见面,而且现在的身份也是高点当然的歌手,对吧?

      邓宁:对。

      主持人黄锐:你觉得感觉一样吗?

      邓宁:很不一样,因为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多网络视频直播里面唯一进了直播间里面娃娃这么多的,所以心情很不一样。

      主持人黄锐:对对对,我们为了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

      邓宁:很好,谢谢,谢谢。

      主持人黄锐:还有什么不一样?

      邓宁:更多的是心态上的,至少邓宁这个人跟以前没有太大的区别,以前可能只是唱歌,现在多了更多的责任感,以前我想唱歌的时候就站上台唱歌,我不想唱歌的时候拍拍屁股走人就好了,现在可能有了一份责任感,有了自己的歌迷,有了责任感,压力更大一点。

      主持人黄锐:是不是就像那种感觉,就像刚刚找到工作的感觉一样,有了工作了,必须对这份工作负责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