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娱乐权力榜50强新鲜出炉之资深艺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3: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香港媒体昨公布娱乐圈权力榜,选出5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创立香港TVB的邵逸夫和其太太方逸华并列榜首,投资电影《无间道》的寰亚老板林建岳居次,刘德华、周星驰被选为8、9名,是艺人中排名最高前2名。
        香港娱乐圈主要以电视台、电影圈、乐坛和电台组成,在这些公司掌握权力的人,直接或间接操控娱乐圈。香港某报从近年这些公司的活跃程度,严选出娱乐圈权力榜头50位人士,这些人有公司老板、高层、也有导演、资深音乐人、艺人和幕后人士等。
        电视广播正副主席、邵逸夫方逸华伉俪名列权力榜榜首,上榜的艺人则有刘德华、周星驰、梁朝伟、张学友、曾志伟及陈奕迅等,他们除了在演艺成绩上获得一致肯定外,无论是拍戏、出唱片或开演唱会,除了有关自己演出的范围外,都有一定的话事权,包括电影角色的选定、整张唱片或演唱会的制作过程等等。由于今次的选举以香港为主,已进军国际的导演吴宇森、周润发和张曼玉等,因为近年没有在香港娱乐圈发展,所以不在此榜之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