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小腿绑身后 为新歌体验残疾人辛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14: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为了扮演mv中的男主角——一位因意外而失去腿的运动员,刘德华在拍摄过程中要将自己的一条腿绑起,这一绑就是几个小时,常常一场拍摄下来,大腿早已失去知觉,要半个多小时才能缓解,而在镜头前,刘德华还要保持笑容,摆出若无其事的样子。
        对于这段经历,刘德华对这样的付出感到无怨无悔,反倒是周围人的配合与理解让他印象深刻。“知道是为2008年残奥会歌曲拍摄mv,从导演到演员的制作团队都非常,在长城拍摄外景时,就连游客也给予了我们巨大的支持和理解。” 回忆起这段时光,刘德华的眼里闪耀着泪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