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力扬与媒体过招不含糊 自爆拥有追求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5 21: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刘力扬视频:
    ·刘力扬自称没心没肺 EP延迟销量水涨船高
    ·刘力扬爆粉丝分派 亦男亦女为满歌迷需求
    ·刘力扬亲密约会照曝光 揭秘男友真实身份
    ·刘力扬与媒体过招不含糊 自爆拥有众多追求者

      黄锐:力扬之前也做过娱记,现在你只是换了一个身份。

      刘力扬:你怎么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黄锐:你以前还八卦过周杰伦,现在换一下身份,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很别扭吗?以前你八别人,现在别人八你?

      刘力扬:没有特别的感觉,觉得比以前轻松的,访问的人其实要比被访问的人要紧张,因为有时候你不知道对方会怎么想,怎么回应你,如果很不配合,随便给你讲几句,或者是不讲话,你碰到那样的艺人就会很头痛。

      黄锐:你知道媒体心理学,媒体是什么样的心理你都知道。

      刘力扬:我从来都不会想很多,真情真意,你想表达什么就表达好了,把你最真诚的想法跟大家沟通就可以了。

      黄锐:我刚才就是这种想法,没有幸灾乐祸,我很真诚的。我只是在想,力扬那个时候你在做娱记,你在八周杰伦的时候那种感觉,你那个时候是采访吗?

      刘力扬:对。

      黄锐:现在你坐在周杰伦对面的时候,你以前八过周杰伦,以后还有没有可能再成为娱记?

      刘力扬:我其实不太适合做娱记,我这个人其实不太喜欢八卦,但是没办法,因为那个时候自己的主要职业其实也不是记者,而是帮忙,因为我去香港比较方便,采访那些艺人会方便一些,本来是该别人去的事情就派我去了,所以我是帮忙,我绞尽脑汁在想一些问题。

      黄锐:所以你于心来说其实不是一个特别想八别人的人,被你八过的人再同台演出会别扭吗?

      刘力扬:不会啊,以前采访过的艺人,包括水木年华,包括陈琳,发现见面以后都会很会心的点一下头,有机会说话的时候就说怎么那个时候还在怎么怎么,现在怎么突然间就怎么怎么,说起来很有意思,说以前不是艺人的时候也挺好玩的。

      黄锐:你跟别的艺人不一样的就是你了解媒体,你曾经只身在媒体之中,所以是不是在很多问题上你有办法对付媒体?

      刘力扬:没有吧,就像刚才说的,其实我也不是那么资深的,那个时候也是实习,刚刚毕业回来,觉得很有意思,想试一下,无论是做什么,做记者也好,做艺人也好,就是你把你的想法很真诚的跟大家交流、沟通就可以了,而不是说对付媒体,从来没有想过对付媒体,因为大家都是好朋友,都是互相的。好,今天的访问就到这里,大家再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