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志玲不敢居天下第一美腿 走秀力压群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苗条的身材一直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引以为傲的资本。日前林志玲代言的某产品的商家甚至封给她一个“天下第一美腿”的称号,不过面对这样的殊荣,林志玲却是连连称自己不敢当。

      为了配合当天的活动主题,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几十位拥有修长美腿的女孩捧场,不过,因为当天有了林志玲这位台湾第一名模,现场的女孩子们都显得黯然无光。

      不过,因为目前正在拍摄电影《赤壁》的林志玲,早在加入剧组时就签订了在拍戏之间不能参加任何商业广告的协议。最近一个星期却连续在香港台湾两地做宣传,不由的让人担心,这样做会不会惹怒剧组?

      除了谦虚面对天下第一美腿的称号外,首次参加电影演出的林志玲,谈及自己的处女作表现的更是相当的谦虚,甚至表示非常害怕与梁朝伟、金城武这样的大明星演对手戏“……他们都是有魅力的巨星,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希望四目相接的时候,不要脸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