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公益片变身楼盘广告 冯小刚不服来争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冯小刚近日又成了热议焦点!这次既不是因为贺岁大片,也不是因为个人隐私,而是他为迎接奥运拍摄的一组公益广告。该系列广告出炉后,立即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反响,不少网友在看完这8个公益广告后,指责其打着公益的幌子是在为广告的拍摄地——某时尚楼盘做广告。

      冯小刚借公益骗网友? 公益短片似楼盘广告

      随后,又有网友和相关人士透露,“冯小刚此次拍摄这一组广告,并非如之前投资方宣称的分文未取,而是与华谊一起分享了1000万的酬劳,甚至参与拍摄该公益广告的8位华谊明星,每人也获得了50万的酬劳。”面对突然而至的种种质疑和声音,冯小刚的助理称“有人泼脏水”,而华谊老总王中磊表示:“这纯属胡乱揣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