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曲艺名角跨行记之赵本山 影视作品频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自从1990年在相亲中以“徐老蔫”的形象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后,赵本山的小品就成了春晚舞台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大餐。他与范伟、高秀敏联手演艺的“卖拐”系列与宋丹丹搭档表演的《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小品舞台上不可多得的经典作品。

      在小品舞台上获得成功后97年赵本山在张艺谋的电影《有话好好说》是小试牛刀。98年赵本山自己投资拍摄并主演的电影《男妇女主任》并凭借此片获得了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此后又在张艺谋的电影《幸福时光》中担任男主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