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疆卫视《娱乐榜样》精彩宣传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14: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权威数据、娱乐排行,继《紧急营救》、《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之后,新疆卫视全新播出一档综艺栏目——《娱乐榜样》。

      《娱乐榜样》栏目时长50分钟,每周一期,栏目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公司提供的最新数据对30多家省级卫视优秀综艺节目进行排行。著名节目主持人索妮将对进入前l0名的综艺节目进行评述,个性的主持风格、妙语连珠的串联词将成为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该栏目力求突破同类音乐排行类栏目纯粹展播节目的传统模式,通过对综艺节目的重新编排给观众奉献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这档栏目的播出,不但提供了一个宣传各省级卫视综艺节目的平台,也在一定程度上促动了电视文艺的繁荣发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