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妹妹结婚阿妹羡慕 坦言要努力寻找幸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5 0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婚礼都不错啊,婚礼的开销也都很高啊,你知道现在中国婚礼的平均花费么?据调查,上海新人的婚庆消费位于所调查的9城市之首,平均每对新人消费18.7万余元,比第二名的广州多出5万元,比最少的哈尔滨高出2倍。这样说来,一般都是10万左右啊,而这还仅仅是婚礼的价钱,结婚的其他硬件软件的投入还都没有包括其中,在所有的结婚花销中,差不多有一半是来自父母赞助。辛苦啊,简单点其实也并非真的不可以。下面再来看一场婚礼,好像是婚庆专场哈。阿妹妹,也就是阿妹的妹妹SAYA日前在台中举办了自己的婚礼。

      SAYA终于与男朋友小飞步入婚姻的殿堂,虽然婚礼场面不大,但气氛却温馨浪漫。虽然正是新唱片的宣传期,但为了参加妹妹的婚礼,张惠妹还是在百忙之中抽身跑到台东,送上了祝福。更是在婚宴上高唱一曲《姐妹》,来为妹妹的婚礼助兴。

      对于之前说SAYA奉子成婚的传闻,在婚礼上也得到了证实。马上就要为人母的SAYA在大家面前还显得有些羞涩。看着SAYA穿起白婚纱,挽着自己心爱的人,喝着交杯酒。不知一直忙于事业的姐姐张惠妹,会不会被这温馨浪漫的情景所打动,自己也有了结婚的冲动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